2011/01/25

我們知道你所擔憂的事

哇! 時間過得好快依稀才記得上月中才剛開幕,現在[香癒:相遇]已經滿月了,這段期間非常感謝所有親友們的支持,不管是對我們有點陌生還在觀望中或是才剛剛初識[香癒:相遇]的新朋友,以及那些漸漸愛上[香癒:相遇]的忠實顧客,大家都好貼心好熱情的為我們介紹更多自己的好姊妹、分享給親友家人們一處可以放鬆解壓的身心靈休憩所。

最近也恰巧適逢過年前,這陣子的預約也近乎滿檔,對於那些無法順利預約成功的朋友我們深感抱歉! 其實[香癒:相遇]更在意的是每次服務的質與量,是否給足了您此次的期待呢? 芳療師給予的服務都是全新全意的,所以我們比較難在上一位客人與下一位客人中間即便只有一小時,硬是穿插一位客人而打亂了整體的服務品質,在您預約的同時,我們也會告知初次來訪的客人整體的服務時間大約需要多久,並請準時抵達喔! 否則一個不小心的延遲,將可能影響到下一位預約客人的權益。

每次療程後,我們總會與客人們聊聊天,關心療程服務品質是否有需要做加強改善的地方,勝過一直不斷的疲勞轟炸強迫推銷。芳療師會依據您的需求及當次的身心狀況提供適合您的居家保養規劃,您無須把這份關心當成一種壓力,您所擔心的困擾我們都了解。[香癒:相遇]的同仁與夥伴們一直是SPA愛好者,所以衷心希望可以將國外SPA環境的舒適感與服務細膩度帶回台灣分享這份無壓的感動,讓每位顧客可以安心自在的盡情放空、冥想、沉澱。

最近聽到不少客人說:你們的服務好好,真得很親切耶,芳療師的按摩手技好舒服喔!是呀這樣的讚賞無疑是給予我們最大的肯定與支持,每一位客人的鼓勵我們也會親口傳達給芳療師,不過我們仍抱著謙卑學習的態度,希望聽到不同的聲音讓我們有更多更多進步的空間。
2011年 香癒:相遇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